English

如何使用手机语音信箱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初次使用

1、进入。当您在移动营业厅申请使用语音功能后,在手机上按13800100200,进入语音信箱系统。

2、录制问候语

您的问候语会在来电进入手机的语音信箱时播放。依次按3键、1键,然后根据语音提示,就可以录了。当您对录制问候语满意后,根据语音提示操作确认即可。

3、设置信箱密码

信箱的初始密码是1234。为了确保语音信箱的保密性。依次按3键、4键,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设置信箱密码。

如何设置呼叫转移至语音信箱

1、您可以在通话中、无人接听或关机状态下,设置呼叫转移至013800100300,即可将来电转移到语音信箱。

2、来电者首先听到您的问候语,然后可根据提示录下他的留言。

3、在开机状态下,您的手机会收到内容为Anewvoicemessageinyourmailbox的短消息,通知您有新的留言。

这样,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会错过任何来电了。您的语音信箱有充裕的容量,最多可接受并保留10条留言,每条留言的长度在60秒以内。系统对听过的留言保留24小时,未听过的留言保留72小时。所以您还应及时删除听过的无用留言,以便留出空间来录入新的留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